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达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

日常保洁清洗服务,专业保洁清洁服务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广州番禺石湾外墙清洗公司,墙面污渍清洗,工厂清洁外墙
广州番禺石湾外墙清洗公司,墙面污渍清洗,工厂清洁外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1广州番禺石湾外墙清洗公司,墙面污渍清洗,工厂清洁外墙 
品牌: 蓝态
单价: 10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999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29 15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广州番禺石湾外墙清洗公司,墙面污渍清洗,工厂清洁外墙

外墙清洗在增加城市美感的同时,对建筑本身也起着延长使用寿命的作用。针对不同的外墙设计:玻璃幕墙、瓷片马赛克墙面、氟碳漆铝塑板墙面、涂料墙面,有着不同的清洗技术:玻璃幕墙清洗、瓷片马赛克外墙清洗、氟碳漆铝塑板外墙清洗、涂料外墙清洗。为你提供各种类型的高空作业服务:高空外墙清洗,外墙涂料、旧外墙翻新、外墙防水、水管维修更换等等。

一、外墙清洗工作
1、人员工具配戴
高空作业人员施工前必须正确配戴安全帽、安全带及安全锁等,并将本次施工所需工具整理好统一放进工作桶内,再固定到吊板上。将吊板通过U型扣拴在外墙绳上,并用安全锁将作业人员配戴的安全带和副绳(安全绳)链接。

2、施工前全面安全检查
施工过程中,安全检查及监督人员需随时在场,认真负责作业人员的安全监督和指导工作。开始施工前安全负责人员必须对作业人员各项指标(如:身体状况等)进行统计,并对工具设备及药水进行详细的检查,确保安全系数达到100%。

3、高空作业操作明细
高空作业人员均具备专业知识和丰富的高空作业经验,施工过程中外墙绳及安全绳等有作业人员自行调节,遇到不便于自行解决的问题及时用对讲机通知现场施工负责人员,由负责人与工作人员或发包方现场负责人协商解决,以免耽误工程进度。
(施工注意事项:1、不得于雷雨天气施工;2、风力超过5级立即停止施工;高空操作人员不得向地面投任何工具、废品等。

4、工程验收
工程竣工时由双方质检部门先后对工程质量全方位检查,检查过程中若发现工程质量问题(如:承包方工作未做到位或施工过程中对墙体造成损伤),则承包方无条件返工,并有针对性的解决工程质量问题。
质量检查通过验收后,双方签订验收合格协议,宣布整个外墙清洗工程竣工.

 

二、洗外墙的服务范围:
1.办公楼,写字楼各种办公场所
2.小区,别墅等住宅楼
3.酒店,宾馆,各种娱乐场所
4.各种商品及建材超市
5.学校,医院,邮政,国地税局,劳动局等大楼
6.工厂企业等大型厂房
7.装修公司提供的各种交工楼盘。


外墙清洗的主要原因是:首先是太阳的照射,对于任何材料来说,日光的长期暴晒是造成污染和侵蚀的重要外界原因之一。极有危害的射线,太阳直射下的高温及四季温差又造成建筑物表面材料老化,失去光泽,易受污染。如紫外线等。这将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:金属材料的锈蚀和塑料合成材料的老化;水泥材料的开裂以及外墙涂料的变色脱落等。而阳光照射是不可避免的,是建筑物外墙造成污染的直接原因。

——有任何需求蓝态欢迎您的来电咨询,我们将给您优质的服务!小刘将为您解决问题,提供报价。

询价单